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古剑二][乐夏]如何养成一只奶爸之夷则版

*dessert love,一发完结。

*小虾米及龙虾原梗来自 @卅卅卅卅卅 的条漫, 游戏是《猎天使魔女》,贝姐my嫁!

*凡人们,在手速之神的面前颤抖吧!!!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两个月之后,夏夷则闯进乐无异的实验室,看着坐在地上和自己大眼瞪小眼的团子,默默地把视线转向了天花板。

“夷则……”乐无异用奶声奶气的嗓音喊着,努力挣脱把他裹成一团的衣服,最终卓有成效,赤条条地爬了出来。

——还险些被脚下那坨衣物绊了一跤。

 

“我该表扬你吗?”临时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可以穿,乐无异给夷则宝宝买的那些明显太小了,夏夷则只得翻出来一件他自己的紧身T恤扔给乐无异,又扯出条带子帮他系在腰上,硬生生把T恤改出了连衣裙的效果。

乐无异走了两步,衣服领口沿着他的肩膀滑了下来,露出大半胸膛。

“那个,还是表扬一下嘛<( ̄3 ̄)> ”他索性抛弃了最后一点节操,手脚并用地往夏夷则身边爬——后者此时已经盘膝坐在了地上——“好歹这次我没失忆呀 o(*≧▽≦)ツ”

夏夷则看见他这张半点不着急的脸就心烦,伸出一只手抵住了小娃娃的胸膛:“多久能好?”

“夷则你不要我了吗(/TДT)/ ”

乐无异继续锲而不舍地想蹭进夏夷则怀里,上衣已经完全挂到了腰上,露出还有点婴儿肥的肉嘟嘟小身板。

“抱抱我就告诉你(づ。◕‿‿◕。)づ”

夏夷则:……

他叹了口气,朝乐无异伸出手。

这孩子看上去大概有个两岁左右,已经能和坐着的夏夷则互相平视,还颇有点重量,像一颗炮弹一样撞进了后者怀里。

然后就糊了夏夷则一脸黏哒哒的口水。

“乐无异!”

这是耍流氓的时候吗!

夏夷则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没办法好好理解乐无异。

还能不能有点轻重缓急了!

 

“总而言之就是我也不知道什么西后、不、时——候,能恢复,但应该不会持续太久。”乐无异磕磕绊绊地说,“好麻换,我觉得我的声带还没发育完善(。・`ω´・)”

不,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每句话都附赠一个颜文字。

夏夷则想,真要命,他甚至没有办法让自己的目光从乐无异身上移开。

本来乐无异身上就带着一点岁月也无法磨平的孩子气,卖萌更是他永远改不掉的“良好”习惯。此刻用这张孩子的面容来做他昔日那些刻意夸张过的、为搏恋人一笑的表情时,简直效果拔群,令人一见难忘。

太奇妙了,这个小小的、稚嫩的身体里面装着的是自己的恋人。

他觉得自己大概能够体会乐无异当初拍那几张照片时候的心情了——当然那几张照片必须删掉,这件事没得商量。

 

“好吧,我们先休息,明天带你去买衣服。”夏夷则抱起小娃娃,扔到卧室的床上,“睡吧。”

他本来已经歇下了,却被乐无异实验室里的动静惊醒。

不过反正明天肯定要请假,所以也还好。

乐无异却不肯安分,趴在夏夷则身边,用小胖脚蹭着他的大腿:“夷则夷则,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什么?”

夏夷则已经困得有些迷糊了。

“难道没有晚安吻吗?”乐无异厚颜无耻地近距离瞅着他,卷曲的睫毛长得丧心病狂,瞳仁映着床头灯昏黄暖光,仿佛有纯粹的金色河流流淌其中。

“……没有。”夏夷则翻了个身,背对乐无异。

小娃娃从夏夷则身上爬过去,小嘴凑到他面前。

“亲一个嘛……(づ ̄3 ̄)づ╭❤~”

夏夷则揉了揉太阳穴,关上床头灯。

“睡觉。”

乐无异还想再说,却感觉到黑暗里有微凉体温接近,是夏夷则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角。

(❤´艸`❤)

他缩在夏夷则的怀抱里,愉悦地陷入了黑甜乡。

 

第二天早上,夏夷则是被厨房传来的巨响吵醒的。

身边空无一人。

他本来起床时就稍微有点低血糖,昨晚又没休息好,眼前一阵阵发黑。

“夷则我没事!你别着急!”

软软童音遥遥传来,乐无异噗嗒噗嗒跑进屋,还因为动作不够协调摔了一跤,好容易抱住了夏夷则的大腿,把他往餐厅推:“我就是想给你做早餐,结果刷锅的时候没端住,掉地上了。”

桌上已经放好一对煎蛋,乐无异的是标准的溏心,夏夷则的却煎得熟透,搭配冒着滋滋油花的培根与带一点焦香的烤面包,再加上一人一杯牛奶。

是这个家里常见的早餐。

对于如今的乐无异来说,却明显不轻松。

夏夷则心里软得一塌糊涂,把乐无异抱到自己膝上坐好,摸了摸他软软的头发——比大号乐无异的发质柔软多了,像小动物的绒毛一样让人爱不释手——然后以餐巾仔细擦干他额角鼻尖的汗珠。

“夷则,你真温柔(❤´艸`❤)”乐无异露出花痴神色,“你喂我吃饭好不好?”

“……自己吃。”

夏夷则将煎蛋与培根为乐无异夹好,放进他一对胖嘟嘟的小爪子里。

“刚刚做饭的时候扭伤了,没力气。”乐无异手一抖,面包掉在盘子里。

“疼吗?”夏夷则握住乐无异手腕,轻轻按揉。

“你摸摸就不疼o(>﹏<)o”小豆丁答得干脆,答完张开嘴,“啊——”

夏夷则叹了口气,将三明治递到乐无异嘴边。

他们这顿早饭足足吃了一个小时。

 

吃完饭之后夏夷则带着乐无异去买了两套衣服,顺道收获营业员充满母性光辉与花痴光环的目光无数。

然后不顾乐无异的反对把他打包带到谢衣和沈夜那里做了全身检查。

“和你上次的情况一样,等他自行恢复就可以了。”谢衣温文尔雅地为夏夷则斟了茶,自己端起一杯来遮掩唇角的笑意。

“真了不起,这种事情也弄得出一回生二回熟。”沈夜毫不客气地吐槽。

“诶,太师父你不要这样嘛……”乐无异幽怨地对手指,“俗话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而且我觉得这个技术完全可以发展一下,让人可以回到童年的魔法耶,一定很有卖点!\(^o^)/~”

“倒是有几分道理。”谢衣点了点头,“不过目前看来,倒退年龄和持续时间都不可控,如果你真的想深入研究的话,一定要小心。”

“呃……我就是说说玩的,以后我会好好检查实验流程绝对不出这种事故。”乐无异搓搓手,眼神往夏夷则身上斜,“我还没有搞明白到底是实验哪部分出了问题会导致这样的后果,而且……风险确实太大,夷则会担心。”

夏夷则的脸瞬间就红了,谢衣忍俊不禁,倒是没有再说什么,送两个人出了房门。

“你其实还是想研究这一技术吧。”回家的路上,夏夷则瞥了乐无异一眼。

“不不不苍天可鉴我真的不敢了!”乐无异腾地一下从副驾上站了起来,做赌咒发誓状。

夏夷则皱了皱眉:“你先坐下。”

“哦。”乐无异乖乖坐好,听见驾驶座上的青年低低笑了一声。

“等你恢复之后,想研究就研究吧,不过要好好写实验规划,而且最好和谢教授一起,注意安全。”

゜・(PД`q。)・゜夷则你没问题吗?

前方路口绿灯变红,夏夷则停车等待,语气平淡:“如果真的能实现可控的话,这一定是个了不起的成就。而且……其实没什么的。

他侧过头看了乐无异一眼,眼底带着笑:“回头我去买点育儿书籍,争取做个合格的监护人。”

  (╯‵□′)╯︵┻━┻救命啊逸尘子人格又跑出来了啊!

 

比起乐无异“抚养”婴儿夏夷则时的手忙脚乱,夏夷则的奶爸生涯明显要省心的多。

一整个下午,他忙于自己的工作——虽然请了假,但很多事情依旧需要他来定夺——而乐无异自己趴在客厅里对着家庭影院打游戏。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靠!大招又没搓出来!”

夏夷则简单做了一点吃的端进客厅的时候,听到了乐无异愤怒的喊声。

毕竟还是孩子,身体并未发育完全,胳膊上力气不够,手指也欠缺灵活,乐无异已经在同一关死了七八十次了。

可是他也没有别的事情好做,于是就反反复复地玩着同一关。

“别忘了你现在的眼球视轴还没定型,玩这么久眼睛不准备要了吗?现在可还不能确定身体状态会不会在年龄还原后保留啊。”夏夷则把晚饭放在餐桌上,揉了揉乐无异的头。

——手感实在太好。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哼!这一关的无伤我打不出来!气死我了!”乐无异鼓着腮帮子,呆毛抽风般抖动。

“我看看。”

夏夷则修长手指环过乐无异一双小手,带着他的手指一起落在手柄按键上。这游戏他们两个联机早已经熟极而流,就看见屏幕上的八头身美艳女王挥舞着手里的小皮鞭和修罗刀在天使群里大开杀戒如入无人之境,层出不穷的拷问剂和满屏血浆绝对满足B级片爱好者的审美。

十分钟后章节终结画面跳出,他们拿到了一个最高的纯白金评价。夏夷则松了口气,想放开手柄,却被乐无异反过来握住了手指。

“感谢夷则帮我通关~”乐无异笑眯眯地爬到夏夷则膝上狠狠亲了他一口。

 

吃完饭之后夏夷则把乐无异拎起来扔进了浴缸,捋起袖子把他从头到脚洗了个干净——两岁的小孩子连路都走不稳,乐无异这一天摸爬滚打也不知道沾了多少灰。

他的身体很敏感——小时候他怕痒怕得厉害,但傅清姣作为一个实在不太像亲妈的妈妈,总是拿搔脚心挠腋下之类的手段来作为调皮捣蛋的惩罚,于是屡败屡战的乐无异渐渐被自家娘亲整治皮实了——可现在这具身体还是年幼时的样子。

ლ(°◕‵ƹ′◕ლ)夷则你不要挠我啦,痒死啦!

乐无异叽叽咕咕笑个不停,把水泼了夏夷则一身。

夏夷则无奈,索性脱了上衣,露出线条完美的肌肉,湿漉漉的黑发披散在颊边,有几缕贴着他的唇,被他无意识咬在齿间。

乐无异突然觉得很羞涩。

这种羞涩在夏夷则摸到他两腿之间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Σ( °△°|||)︴夷则夷则夷则你放开我我自己来……啊啊啊你不要乱摸呀!别摸啦!

夏夷则露出了(ˉ▽ ̄~) 的表情。

哦对不起,被乐无异带跑了。

夏夷则清了清嗓子,不耐烦地皱起眉头:“就这小虾米一样的东西,当我想摸吗。老实点,让我好好搓干净。”

 

午夜,夏夷则突然觉得有人叼住了自己的耳朵。

?!

他迷迷糊糊地想拧开灯,却被人按住了手。

乐无异贴在他耳边,成年人的声线被刻意压低,因满载情欲而显得沙哑。

“夷则你太坏了。小虾米你不爱摸,波士顿龙虾摸不摸的呀?”

 

END


评论(23)
热度(111)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