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古剑二][乐夏]L先生与L先生的故事


*dessert love系列,一发完结

*史密斯夫妇paro

*有点没营养,但我只是想苏而已=v=

 

洛克小镇上很少有新闻发生。

虽然主妇们总是兴奋地交流着每天看到的、听到的那些事,但说实话,绝大多数话题不过是后院花圃里的一只蝴蝶昨天扇了十次翅膀,而今天扇了十一次而已。

乐无异打了个哈欠。

“哦亲爱的L先生,你难道不为可爱的小露丝感到高兴吗?”兰登太太夸张地说,还露出了一副“如果你真的不为她感到高兴那我就悲伤得要死掉了”的表情。

“不不不……露丝非常棒!她昨天在开放日上跳的舞简直太美了!我只是……昨晚睡得不够。”乐无异揉了揉眼睛,“抱歉,L要下班了,我得去烤点小甜饼迎接他。”

“上帝保佑,你们可真是恩爱!”克林顿太太捂着嘴发出小小的惊呼,“太让人羡慕了。”

“不……哦好吧,谢谢。”

乐无异调动最后的忍耐力挥了挥手,房门在他身后关上了。

但很明显,兰登太太家的房门隔音效果没有那么好,他清楚地听到了她们在讨论自己,出现频率最高的无疑是一个词“L”。

L先生与L先生的婚礼,曾经是这个小镇上最大的新闻。

 

“夷则你回来啦。”乐无异穿着围裙站在门口,张开双臂用力拥抱了夏夷则——这动作让后者的黑色西装上粘了不少面粉。

“无异你不能总是这样。”夏夷则亲亲他的面颊,神色苦恼,“虽然我们有家庭干洗机,但我总觉得这件西装的颜色变浅了。”

“没有!”

“浅了。”

“没有!”

“浅了。”

“好吧你说的都对。”乐无异拉着夏夷则的手走进餐厅,“来尝尝我新做的小甜饼。”

在夏夷则享用小甜饼的时候,乐无异负责在一边配音。

“啊好疼!不要咬我!”“哦我很荣幸能被你吃掉!”“亲爱的,请答应我,一定要用你的牙齿对我进行充分的研磨好吗?”

“……无异你没事吧。”夏夷则觉得头很痛。

“唔,我太无聊了,人不在无聊中分裂,就在无聊中堕落。”乐无异摊手,“凭什么是我天天去应付那些难缠的家庭主妇,根据生理学意义上的性别角色定位,明明我才是丈夫好吗?”

“很明显她们是按照社会学意义上的性别角色来给我们定位的。”夏夷则喝了一口水,“因为你更愿意天天宅在家里搞你的研究,而不是出门进行光合作用。”

“亲爱的,你是在暗示我这种状态不好吗?”乐无异眯起了眼睛。

“没有啊,”夏夷则微笑着吻了吻凑过来的唇,“我对现状十分满意。”

 

小甜饼做的不多,很快就吃完了。夏夷则起身去换家居服,把西装扔进干洗机——在此之前他对着领口内侧的一滴暗色痕迹犹豫了一会儿——等他回到餐厅的时候,乐无异已经把晚餐布置好了。除了几个中式家常菜外,还有一盘汤汁浓厚的鱼。

“你知道我不喜欢吃鱼。”夏夷则皱着眉头挑剔。

“我吃。”乐无异愉快地把盘子挪到自己面前。

他们并不使用西餐里的分餐,而是像绝大多数中国人那样吃饭。

这也是乐无异一直以来的坚持,因为这种吃饭方式会有种更亲昵的感觉。

但今天晚上他一直在和那条鱼搏斗,仔仔细细地把它吃得只剩惨白骨架。

其他的菜一筷子都没动。

“我吃饱了。”夏夷则率先说。

“你都没吃什么东西。”乐无异毫不客气地指出。

“看着这条鱼吃不下。”夏夷则站起身来回到书房,掏出纸巾,吐出刚才象征性放入口中的食物——它们还没有经过咀嚼,依旧维持着完整。

这些菜当然不会有毒,否则根本不需要等到咀嚼。但出乎夏夷则的意料,菜中也没有其他的东西,比方说微型芯片。

 

书房的门突然被人敲响。

夏夷则霍然起身,从桌下抽出一把枪。

乐无异以前从来不会敲门的,无数次他带着爽朗笑容推开门的时候,夏夷则都必须手忙脚乱且伪装镇定从容地收拾手头上的东西。

当初就不该把枪械库藏在书房里。

夏夷则拿着枪走到门边,摆出戒备姿势。

“亲爱的,你再不开门我就直接踢门了喔~”乐无异语调轻松地说。

夏夷则伏身,举起手来打开了门。

门开的瞬间乐无异没看到人,有短暂的惊讶。而夏夷则要的就是这一个瞬间。

黑发男人暴起的速度像是正在捕猎的猫科动物,一秒内就把乐无异压在了墙上。褐发男人对这境况没有半分恐惧——哪怕有一柄黑洞洞枪口顶在他腰间也是一样——他笑着伸手去搂夏夷则的腰肢:“宝贝儿,为什么你今天这么辣?想玩枪械PLAY吗,我可以奉陪啊。”

那只手还没有达到目的地,就被薄如蝉翼的刀片割开了一条血口。乐无异艰难地把手举到嘴边——两人的嘴边——将血抹在夏夷则的唇上。“夏夷则,你真准备谋杀亲夫吗?”

夏夷则紧紧地皱着眉:“你今天看到我了。”

“你在说什么?我今天在兰登太太家忍受无聊的主妇聚会呢。”乐无异语调轻松地说,顺道亲了亲夏夷则的嘴唇。

“缝在我西装内衬里的微型摄像装置,我拆了一个,当时它正在运作。”夏夷则把枪管再度往前顶了顶,压低嗓音说,“我们都知道仿生机械学界最知名的天才乐无异手里拿着足够毁灭一个国家的数据,不可能永远当一个普通人。”

乐无异金色的瞳仁短暂地暗了暗,让他的气质在一瞬间产生了微妙的改变:“就好像李氏的首席killer夏夷则一样?你已经监视了我五年,还不死心吗?”

“六年。”夏夷则言简意赅地说。

乐无异轻轻地、执着地啃咬着夏夷则的下嘴唇,直到它红肿起来:“我和我的老师确实参与了流月破壁计划,拿到了数据,并为此付出了代价,但在认识你之后——认识你之后,我的梦想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生活。无聊、安全、日复一日。”

“哦。”夏夷则抬抬下巴,眼里闪过危险的光,“所以你在我的衣服里放摄像头?”

“我怕你出轨,要知道你最近回来的时候身上总是有陌生的香水味道,当然现在我知道它来自你那个可能是心理变态的二哥。”乐无异光着脚踩上夏夷则的脚背,膝盖暧昧地向上蹭,挺了挺胯:“把你的那把枪收起来吧,我更愿意你用另外一把对着我。”

他狡黠地笑了笑:“你看,我的枪都上膛了。”

夏夷则眉峰一皱,勾下右手食指。

一声撞击清响,但预料中的枪声并没有响起。

“喵了个咪的你真开枪!”乐无异抬起的膝盖猛然上提,狠狠撞在夏夷则柔软小腹——还顺道蹭了蹭他想要的另一把枪,成功地让后者身体一弓——然后一拳捣中了夏夷则的肋骨。

“你果然在枪里做了手脚!”夏夷则架住乐无异来不及收回的手顺势一扯,另一肘击中他的胸口,本来想接一个过肩摔,却被对方猛然坐倒后的一记扫腿带倒。

书房大开的门外隐约传来探戈舞曲,是楼下客厅里的音响。

“改装枪械可是我的专长,还有,你得感谢我刚刚膝下留情保护了你身为男人的尊严,虽然不需要那东西我也能让你感受到快乐,是不是,宝贝儿?”乐无异吹了声口哨,合身压在夏夷则身上,从他后腰抽出备用枪远远扔在一边。

夏夷则的反应比他想象中要快,黑发男人的腰韧得不可思议,他用一只脚勾出乐无异的脚踝,迅速带着两个人翻了个身,展开新的一轮搏斗——他们像两只凶狠的幼兽,全不顾忌自身,只专注于伤害对方,比如利用茶几的棱角、书柜的玻璃门,或是那只一人高的青花瓷花瓶。

探戈舞曲还在继续,这舞蹈要求舞者保持严肃,身佩短刃,时时刻刻保持警惕,且肢体交缠。

最后夏夷则暂时取得了上风——他用四肢关节牢牢地将乐无异锁在地上——甚至还顺道又添了一肘在乐无异的胸口,连续的重击差点让后者背过气去。

“以前真不知道你的寝技有这么好,”乐无异断续咳嗽两声,“平常在床上怎么不用。”

夏夷则没有说话。

乐无异还不肯安静:“你赢了,刚刚的刀片呢,只要在我的颈动脉上一划,你就安全了。”

夏夷则手指一翻,一抹寒光在指间闪过,蝴蝶般停在乐无异的脖子上。小麦色的肌肤在刀下因剧烈呼吸而起伏,又因冰冷刺激而泛起细小颗粒。

“还不下手?”

夏夷则直视着乐无异的眼睛,又因为对方的视线太过灼热而别开眼。

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这明明是最好的机会,今天那个人刚刚下达了灭口任务目标的命令,大概是他们已经对得到乐无异手里的数据死了心,转而希望确保它永远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只需要轻轻一划,他就可以结束这无聊透顶的生活。他从来都不喜欢在街区学校里弹着琴教那些叽叽喳喳的小恶魔们唱歌——那太愚蠢,也太平庸。

探戈舞曲拖出铿锵有力的尾音,夏夷则手微微一抖,锋利刀片带出浅浅血痕。世界陷入难堪的静寂,唯有乐无异的呼吸清晰可闻。

 

 

“你到底为什么……用摄像头监视我?”

夏夷则闭了闭眼,扔掉刀片,轻声问。

乐无异四肢大开,全身肌肉都放松下来:“我说了是怕你出轨——”

“说实话。”夏夷则不轻不重地敲敲他的胸骨,“我确实下不了手杀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现在脾气很好。”

“好吧,”乐无异懒洋洋地回答,“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李氏的成员。”

“……什么?”

男人挑挑眉毛,眼睛里闪着愉悦的光:“不要歧视技术党好吗?六年前你第一次试探我,我就查过了你的底——那时候你们的主机里用的还是我设计的生物芯片呢。不过……你可真帅。”

他笑了笑,想起五年前在李氏暗中推动的某次酒会上见到的夏夷则。

就像是暗黑长夜里划过天空的明亮星光。

“后来你和我交往,我不清楚他们是要你来杀我,还是想办法从我这里获得数据,后者的可能性大一点……但,对象是你的话,哪怕是前者,我也愿意试一试。”

乐无异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下,再度上膛的枪械顶着夏夷则的胯部,让后者的呼吸也显得有些急促。

“这五年我过得很开心。不过从半个月前开始,我觉得你大概是遇到了什么困难……以前你从来不会拒绝我投喂的甜食。”他说,“我有点担心,所以做了个摄像头扔在你衣服夹层里。这很容易——我掌管你的一切——衣服、食物、几点睡几点起,会不会做到晕过去……”

“闭嘴。”

夏夷则一拳砸在乐无异耳边的地板上。

“……好吧,我再说最后一句。”

乐无异用不再被压制的右手握住了夏夷则的左手,微笑:“你看,你已经离不开我了。真的不考虑我们联手,摆脱你那个讨厌的老爹吗?”

夏夷则沉默了很久。

然后露出一个轻蔑微笑:“先证明你真的能掌管我的一切再说吧。”

他眼里有挑衅神色。

“——尤其是你刚刚所说的最后一条。”

 

END


评论(36)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